肆行

属性不明,详见置顶

今时别【清渊旺】

码一段清子不做人,欺负小火和死鬼老公

短打脑洞,建设一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李火旺莫名失去了反抗能力,半分挣扎不动,清旺来把李火旺一拳头下去脸肿起来,又是一拳鼻梁被打断,他蹲在李火旺身边拽着头发从背后把他提起来,另只手抬着李火旺下巴,李火旺趴在地上,手上都是太阳晒干磨得生疼的沙砾,他留着鼻血肿着脸被迫抬头看着天上那硕大无朋的透明触手集合体,那触手的中心牢牢绑着一个诸葛渊,清旺来低头凑近他,微笑说道:“李兄,我早就说过的,我还是那个我。”


  “我们,别来无恙啊。”


  诸葛渊呢,诸葛渊以为自己早就死了,可他自从斗姥凝视死了之后,就被这巨大的不可名状的东西缠缚绑住,每天都在看着李火旺的一举一动,他知道三清扮了自己的幻觉骗了他,也知道李兄因为自己蟠结了司命,更知道自己生来每一步都走在司命相争的算计上,他生来便是三清心蟠,可是李火旺他又做错了什么。


  诸葛渊动弹不得,十情八苦尽皆受到清旺来的管制,清旺来瞬间就察觉到了反意,清旺来笑着说:“你看,得此知己,人生足矣。”


  诸葛渊想着,他说的是。


  这么多年,这么久,这么长时间,本该死去的人,用着自己仅存的那点意识,用着仅剩的认知同那司命,同那老天争到现在,能再次以诸葛渊的身份看他一眼,也就够了。


  李火旺好像看出了诸葛渊要做什么,他突然猛的挣扎了一下,清旺来起身狠狠将他的脸踩在地上,他抬着头看着诸葛渊眼中神识逐渐消散,李火旺一声嘶喊,几近无声。


  清旺来意识到诸葛渊神识缠住巨物核心竟要拉着他本体一同殉道,他陡然一转头,却只看到诸葛渊消散的身形,和他张张合合的嘴巴,在说些什么。


  李火旺听不到,但是清旺来却感知到了。


  他说,李兄,小生于你有愧,万不能因小失大。你不能再继续停留在过去,而小生只能走向没有你的未来。


  李火旺忽的感觉,自己的力量回来了,而他睁大眼睛再看诸葛渊时,那透明触手裹挟他也全部没进体内了。

评论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